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金坛 >> 内容

金坛盟员在区政协常委会议上积极建言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0日下午,金坛区政协召开十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围绕 “加强水资源保护,提升全域水环境品质”议题进行协商讨论。区政协领导陈锁龙、黄克洪、葛惠明、吴欲晓、朱亚群、卢建新及秘书长施生华参加会议。区领导石江水、周文俊应邀列席会议。会上,常州市政协委员、江苏金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盟员姜玮代表民盟区委会作《强化系统治理,打造美丽尧塘河》发言。

发言中,姜玮盟员紧扣“强化系统治理”主题,从“有序推进是关键、持续发展是依托、分类施策是重点”三个方面,就“十四五”期间如何推进生态提升、打造美丽尧塘河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姜玮的发言得到与会领导和政协委员的高度肯定。

长期以来,盟区委一直将区政协、人大作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彰显金坛民盟形象的重要平台。每次两会召开前,盟区委会多次召开讨论会商定议题并组织盟员政协委员开展调研,反复修改打磨大会发言、建议和提案,同时发动盟员围绕本岗工作建言献策,力求使所提建议和提案能够深入到一线,为区委、政府出谋献策。

全域水环境治理事关金坛人民幸福和经济发展。民盟金坛区委将持续积极建言,为“推进全域水环境品质整体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