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金坛 >> 内容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发布日期:2020-10-3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金秋美,重阳佳节期间,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10月22日,东城街道在华苑社区夕阳红活动中心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并邀请社区少数民族老人共同参加,给老人们带来节日的欢乐与祝福。

此次重阳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首先,社区志愿宣讲员给老人们分享健康知识,现场指导教学老年人保健手指操。手指操能起到消除疲劳、减轻精神负担、缓解紧张情绪的功能,对于健康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简单易学、深受现场老人们的欢迎。活动现场还有志愿者为老人免费理发、华苑太极队的传统文化太极拳表演等精彩环节。老人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本次重阳节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辖区老年人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少数民族老人感受到了的温暖和关怀,更让老人们老有所乐,收获满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