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金坛 >> 内容

儒林镇:开展宗教场所安全专项巡查

发布日期:2020-10-2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关于安全工作的相关精神,深刻吸取教训、聚焦问题整改、夯实基层基础、压实安全责任,做到安全工作全面排查、全面整改、建立安全监管完整体系,确保全区安全稳定。10月26日下午,镇统战委员谢启飞带队赴各宗教场所开展安全专项巡查。

在各宗教场所,谢启飞委员向各位场所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场所最近的活动开展情况,对各建筑物的消防灭火器配备情况、每月检查记录情况、线路的布局及包管情况等11个安全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通过向宗教场所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宗教场所的安全意识,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