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钟楼 >> 内容

老城厢里的“新”力量--钟楼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运河五号街区分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老城厢里的力量
-
钟楼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运河五号街区分会成立

 

河悠悠连古通今,新力新为尽显风流!

为进一步团结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发展合力,1113日上午,由区委统战部和五星街道党工委共同主办的钟楼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运河五号街区分会成立大会在运河五号创意街区举行,这也是全市首家立足于历史文化街区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

仪式上,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汤建忠,钟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钱小峰,钟楼区新联会会长、北京市盈科(常州)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郝秀凤,运河五号街区分会会长、常州运河五号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赵洪波共同为运河五号街区分会点亮启动球。

运河五号创意街区具有“古运河畔老工厂,常州文化新码头”的独有特色,园区内广泛活跃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近200名。此次成立的运河五号街区分会首批会员26名,设会长1名,副会长3名和4个工作小组。下一步,运河五号街区分会将集聚园区内的各类资源,充分发挥新的阶层人士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创新创造、活跃经济、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多方面着手,引导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钟楼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仪式上,钟楼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联盟成立并为首批3家成员单位授牌。

市、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镇(街道)统战(宣统)委员,各基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和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