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市委统战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重阳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丹桂飘香,又逢重阳,市委统战部在佳节之际组织部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们赴常州红馆和查家湾参观学习。

常州“红馆”是中共常州地区百年党建史料馆,是常州市首个革命史、组织史综合展馆,也是党员党性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学习,老同志们了解到常州地区党组织的建立、发展历史,以及常州地区各级党组织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和改革开放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在美丽乡村示范点查家湾,老同志们在振兴学堂观看了查家湾建设整体情况介绍视频,沿路欣赏美景,感受到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新农村建设、农民生活的变化。

       部有关领导陪同老同志们进行参观,为他们送去重阳祝福和真切关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