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致公党市委举办第十五期“致公讲堂”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7日,致公党常州市委在行政中心嘉禾厅举办第十五期“致公讲堂”——《明来处,知去处:中国致公党的创建及其历史转变》。市委委员、宣传信息工作委员会主任顾慧丽主持活动,市委副主委谢海及全市五十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年是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也是致公党常州市委成立30周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加强全市党员的党史教育,本期“致公讲堂”邀请参与编写本次2020版《中国致公党历史》的常州大学支部党员、常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致公党党史研究与党务工作委员会委员刘超主讲。               

刘超通过重点解读中国致公党创建的时代背景、建党过程、历史转折,带领党员们回顾了致公党95年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党史编写中的思考与体会。在课后的互动环节,几名党员现场向刘超请教问题,并交流自己的心得感受。本期“致公讲堂”使党员们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光荣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不断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传承弘扬致公党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