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进常州市委举办2020年骨干会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来,努力开创常州民进参政履职工作新局面。2020年11月11日,民进常州市委举办2020年骨干会员培训。

市委会邀请常州市委党校委委员、教育长蒋鸣鹛为大家作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蒋鸣鹛分析解读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民进常州市委会主委蒋必彪主持了上半场的学习活动。

武进、新北、天宁、钟楼基层委和经科总支交流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并介绍了明年的工作计划。

副主委刘金曙宣读了《民进市委关于表彰“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决定》。先进集体为:武进区基层委员会、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天宁区基层委员会、钟楼区基层委员会、经济科技总支部、经开区支部、常州大学支部、江苏理工学院支部、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综合支部、文化支部、剧团支部、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支部、教育综合一支部、教育综合二支部。

先进个人为:金国平、周晔、贾玉平、徐栋立、宋子平、戎文奇、张伟东、葛静珠、郭春雷、汪云霞。

市委会主委蒋必彪、副主委顾征英、刘金曙分别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会上,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顾征英布置了当前工作。

   市委会主委蒋必彪作了总结讲话,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紧紧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大课题,为全市“十四五”规划的编制献智出力,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