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进常州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多与基层委负责人谈心,多与机关干部交流,多与普通会员接触,了解他们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大家一起努力,将我们共同的事业做好!”在2020年11月20上午召开的民进常州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市委会主委蒋必彪在自己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的“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中这样说道。

会上,蒋必彪主委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市委会领导班子在会前制定了工作方案,做了周密和充分的准备。市委会召集全体市委委员,召开了领导班子工作情况征求意见会,又采取书面征求意见的形式,广泛收集了基层组织负责人的意见。市委会将这些意见和建议整理、总结后,根据民主生活会方案,起草了市委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其他同志也虚心听取了各方面意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撰写了发言提纲。

蒋必彪主委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蒋必彪主委表示,自己今后要努力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创新工作的举措、破解难题的对策;要总揽全局,努力将自身领导的民进工作与政协、统战事务结合起来,做到互不耽误,共同发展;要密切联系会员,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自觉践行群众路线,从群众立场看问题,带着感情做工作。

    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顾征英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多从全市、全会的角度来思考问题,在日常工作中努力当好主委的参谋助手;要进一步增强工作本领,破解畏难情绪,争取会内、会外资源,充分调动好机关人员、支部和骨干会员的积极性;要进一步做好联系基层组织和会员的工作。

副主委刘金曙表示,要坚持把理论学习与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围绕解决问题和加快发展,最大程度地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防止出现学习与实践“两张皮”的现象。

副主委胡金芳表示,要在担当实干中提高服务意识,注重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相结合,推动民进社会服务职能发挥实效,科学有效推进基层组织健康发展,打造民进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会上还下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材料供大家学习。

民进江苏省委组织处四级调研员、省监督委员会秘书虞霄,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黄可蒙应邀参加了会议,市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