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盟常州市委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视察和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16日,民盟常州市委通过机关例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视察和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民盟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翠娥领学。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充分认识其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深刻把握其核心要义与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刻认识党和国家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结合起来,与总书记对江苏发展一以贯之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她要求每一位机关同志以会议精神为指引,确保将会议精神与民主党派履职紧密结合,加强调查研究,明确思路举措,不折不扣地把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落实到位,为常州“五大明星城”的建设献智出力。

 民盟常州市委高度关注长江经济带发展,曾以调研报告、信息等形式,向省生态文明研讨会提交建议,之后又向民盟江苏省委、省政协提交《全力保护长江母亲河,推动长江经济带稳步发展》的信息,建议:加快智慧长江建设,提高长江资源利用;尝试探索更加全面、科学的生态补偿机制;加强协调江浙沪皖和相关部委的关系。做好省际协调;企业管理不能一赶了之,应实行堵疏结合管理模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