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多党合作 >> 内容

民进市委召开八届二十四次主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5日下午,民进常州市委在机关一楼104会议室召开了八届二十四次主委会议。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顾征英主持了会议,副主委刘金曙、胡金芳以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民进常州市委要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落到实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了民主监督方案。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常州市委办公室、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深入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通知》,民进市委对口“更好的教育”专项工作小组。会议研究了成立民进市委民主监督领导小组相关事项。

    会议决定,11月下旬召开民进常州市委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和全委会,研究了举办民进骨干会员培训班等事项。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