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进行专题学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统战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韩九云指出,全市统战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特别是市委齐书记的讲话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常州统战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不断夯实统一战线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二要全面对标对表,落实各项任务要求,认真履职服务中心大局,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统战事业创新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着力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三要勇于走在前列,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总结系统谋划,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做到学习贯彻和推进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市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晓翔列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市社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