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道德讲堂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近日,由市委统战部主办,市工商联和市总商会党委共同承办的“亲清政商关系我先行”道德讲堂在市机关道德讲堂总堂举行。


讲堂现场,江苏上上电缆集团、常州华利达服装集团、江苏欧朗汽车管路系统有限公司的道德宣讲员,分别讲述了企业负责人丁山华、张文昌、周太平“亲”而有度、“清”而有为,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的感人故事,他们始终聚焦事业,坚持做强主业,在核电线缆、服装和汽车零部件行业创造了骄人业绩。他们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满腔热忱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首首践行亲清政商关系的新时代赞歌。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应邀参加活动,他指出,三位民营企业家践行亲清政商关系的先进事迹让人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要学习他们以恒心办恒业的执著精神,学习他们满腔热情投身地方发展的赤忱之心,学习他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推动我市构建既亲又清的新型政商关系,促进常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市统一战线、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家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特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践行亲清政商关系,继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用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统战部机关,市级机关工委,市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侨联、台联、民宗局有关同志,市总商会党委各直属商会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