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赴城西回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武进区雪堰镇城西回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感受常州民族工作丰硕成果,学习借鉴独具特色的党建文化品牌工作。

全体党员在临溪驿馆、谷神庄园、黄公山文化公园、村史馆(党建)文化馆等地进行现场教学,详细了解城西回民村村容村貌村史的发展过程,以及通过宕口复绿、河道整治、文物古迹保护、历史建筑修复、传统民居改造等措施,不断促进农村环境、农业产业与人文特色融合发展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

在村史(党建)文化馆,大家了解到当地村委在充分尊重历史建筑原貌的基础上,将村史展示、文化功能、活动功能与党建文化进行了有机结合,精心打造独具当地特色的党建文化品牌——“五融”党建工作法。党员们纷纷点赞,认为城西回民村创建的融“资”、融“产”、融“意”、融“才”、融“智”党建品牌值得学习借鉴。

市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马锁福、副组长张晓翔应邀参加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