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关注】陈竺在2020中国医疗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开幕式上发表视频讲话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欧美同学会网站快讯:11月19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陈竺在2020中国医疗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开幕式上发表视频讲话。

 陈竺指出,欧美同学会与银川市政府联合举办中国医疗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广聚国内海归产业精英人才,共同深入探讨后疫情形态下医疗健康产业的市场机会和投资选择,聚焦新基建下的医疗健康产业链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希望广大留学人才在这里能够思想碰撞、共同发展,在欧美同学会海归小镇安家落户。

 陈竺就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办好此次论坛、助力银川市乃至宁夏回族自治区高质量发展等,对广大留学人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坚持科技创新,持续引领产业技术进步;第二,坚持共享共赢,持续构建新发展格局;第三,坚持优势互补,持续助力国家战略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