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常州市欧美同学会举办手机摄影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20日下午,手机摄影沙龙活动在常州市欧美同学会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青果巷观茶庭举办。

 

“在智能手机盛行的今天,手机摄影已经全方位融入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亚澳分会会员、麻酥酥影像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令华沙龙作为主讲嘉宾,通过互动讲解和现场示范,给大家演示了如何利用手机拍出最美效果,并就会员提出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麻酥酥影像是一家从事专业摄影的公司,在常州拥有多家连锁店,长期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服务。

 

活动期间,留英分会秘书长李尔曹给大家带来了一段茶艺表演。

各位会员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沙龙活动在专业指导下进行了合影,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干货满满,贴近生活,非常实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