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内容

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三届七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8日,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三届七次理事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汤建忠出席会议。

汤建忠充分肯定了市知联会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他强调,要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推进阵地建设、打造品牌项目,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提升市知联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要充分发挥好党外知识分子独特优势,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开展专项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学习了全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建设座谈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知联会市级机关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市知联会非公经济专委会成立方案、市知联会理事调整建议,并着重对做好明年工作进行了探讨。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召开的“深入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专项民主监督启动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无党派人士开展“更舒适的居住条件”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4位新发展会员,通报了有关会员调整情况。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