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市工商联推进所属商会“两个全覆盖”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省工商联所属商会“两个全覆盖”工作,切实加强商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 10月22日下午,常州市工商联召开全市工商联所属商会“两个全覆盖”工作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查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查艳指出,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个全覆盖”工作是党领导民营经济的重要手段,是实现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切入点,是确保商会改革发展正确方向的重要途径;要组织好学习交流活动,向省内先进地区学习,大力推动功能性党组织建设,年内做到应建尽建,建立市区两级工作考评机制,实行“一票否决制”,开展党建示范点建设,推动党建工作有形化,加快实现党的工作全覆盖,建立商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或联络员制度,全面推进全市商会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通报了全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和业务主管的商会党组织覆盖情况。新北区、武进区、金坛区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