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非公经济 >> 内容

向全市民营企业家“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0-05-0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56日上午,向全市民营企业家“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主持活动。

韩九云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支持企业家创新创业、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从现在起到6月底,在全市集中开展向全市民营企业家“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活动。本次启动仪式是落实专班工作的具体措施,旨在通过加大宣传送政策、深入走访送温暖、聚焦问题送服务活动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用足用好各项政策措施,全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韩九云强调,常州市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411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出台了《关于支持企业家创新创业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常办发〔20201号)。为深入贯彻文件精神,市委、市政府对当前经济形势和企业现状进行了科学研判,结合常州实际提出了多项务实举措。开展“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活动,就是有效对冲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市民营企业的不利影响,更好帮助全市民营企业渡过难关、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这充分表明了市委市政府主动关心民营企业、服务民营企业、帮助民营企业共渡难关的信心和决心。

韩九云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向全市民营企业家“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活动,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要当好宣传员、服务员、监督员,深入企业、深入一线“送服务、出实招、解难题”,做到既要送政策,又要讲政策,把民营企业家当自家人,积极面对民营企业的困难和诉求,甩开膀子、撸起袖子,不遗余力、竭尽所能,为企业尽快排忧解难,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

启动仪式现场还向部分企业家代表发放了首批“常商服务卡”。启用“常商服务卡”是向企业家传递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的又一项具体举措,体现了常州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家的高度认可、真心服务和人文关怀。企业家代表们纷纷表示,一系列的暖心举措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更加激发了创业激情与担当,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支持企业家创新创业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成员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