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民族宗教 >> 内容

常州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0日上午,常州市委书记齐家滨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传达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

    会议听取常州市关于《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的贯彻落实情况和全市民族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条例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掌握宗教工作主动权。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切实维护广大少数民族群众、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建强管理体系,认真落实 “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度,形成“主体在县、延伸到乡、落实到村、规范到点”的管理体系。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