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 内容

中央组织部和中央统战部共同举办党外干部专题培训班,尤权这样强调!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0日,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统战部共同举办的党外干部专题培训班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行开班式,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出席并讲话。
尤权指出,重视和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的重要保障,也是中国共产党与党外人士密切合作的具体体现。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培养、提高素质,造就一批同我们党亲密合作、能够发挥重要作用的党外代表人士。尤权强调,党外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职责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在理论学习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锻炼中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本领,在深入调研中提高议政建言水平,为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出新贡献。

(来源:新华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