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 内容

武进区召开多党合作座谈会暨“12511”党外人才培养工程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武进区召开多党合作座谈会暨“12511”党外人才培养工程总结大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纪念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总结“12511”党外人才培养工程落实情况,进一步加大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选拔、使用力度,提高党内外领导干部合作共事水平,促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武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国成等领导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武进区高度重视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深入实施“12511”党外人才培养工程,多党合作政治基础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制度建设不断加强,多党合作事业成果更加丰硕,参政党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取得了积极成效。

      李林指出,长期以来,武进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为推动武进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武进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紧紧围绕武进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任务要求,在参政议政上出真招,在民主监督上花心思,在服务社会上见实效,切实承担起“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

      杨国成通报了全区多党合作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12511”党外人才培养工程。武进区卫生健康局、民建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党外干部代表李婷作交流发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