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侨务工作 >> 内容

市委统战部积极参与全市广场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124日是第6个国家宪法日,12月份也是我市第4法治宣传月124日,常州市2019“12·4”国家宪法日活动在新北区三井街道文体活动中心广场举行,市委统战部积极参与全市广场法治宣传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陈建新,市侨办副主任邹源亲临现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统战部党员志愿者、侨法宣传员向市民朋友积极宣传我国侨务政策、涉侨法律法规,发放涉侨政策宣传手册100多份。热情接待每位前来咨询的市民,耐心倾听他们的问询,认真解答他们的疑问,使广大市民朋友对我国侨务方针政策和我省、市涉侨政策有了初步的了解,对华侨华人、归侨侨眷等基本概念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得到市民朋友普遍好评。

参与现场活动的200多名机关干部、普法宣传员还进行了隆重的宪法宣誓和签名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