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侨务工作 >> 内容

2019常州市“交行杯”侨界企业羽毛球联谊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0日,初冬细雨,人气旺盛。2019常州市“交行杯”侨界企业羽毛球联谊赛在市少体校举行。此次联谊赛,由常州侨商协会、常州交通银行共同主办,旨在推动全市侨界企业职工的健身运动,发展企业文化;推进会员之间的以球会友,增进交流联谊;推介常州交通银行的社会形象,加强银企对话。

此次联谊赛得到了广大会员企业的广泛响应和市交通银行的热情支持,领导重视、发动报名、组织训练、积极参赛,共有16支球队、76名选手踊跃参赛,超过上届,规模空前。上午团体赛、下午男女单打赛,呈现了紧张而有序的竞赛场面。选手们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赛出友谊、赛出成绩”的行动口号,奋力的拼搏,娴熟的步伐、精湛的球艺和专注的神态,引起了阵阵掌声和喝彩。赛场上,休息区,领队们在排兵布阵、面授机宜;选手们不时交流球技,呐喊助威,展现了爱拼想赢,永不放弃的侨商精神。市交通银行竖立2019常州市“交行杯”侨界企业羽毛球联谊赛的大幅背板、市外汽集团拉拉队带着“热烈祝贺常州市侨界企业羽毛球联谊赛成功举办”的横幅,在现场助威造势,营造了浓厚的比赛氛围。各参赛单位领队竞相拍照,通过手机向企业负责人和亲朋好友实时发出比赛的图片文字,分享健身的喜悦,扩大了联谊赛的影响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联谊赛于下午4点降下帷幕。港华燃气、裕丰家具、港龙集团分别捧得团体冠、亚、季军奖杯;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由郭健君(港华燃气)、刘剑锋(常茂生物)、潘涛(裕丰家具)/麻长胜(宏微科技)(并列)斩获;女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由孙梦瑶(港华燃气)、钱寒珠(裕丰家具)、陈兰芳(侨裕集团)摘取;常州交通银行荣获赞助荣誉奖;外汽集团、维尔利环保、格力博、三晶科技等单位则分获优秀组织奖。

联谊赛举行了开、闭幕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陈建新、市侨办副主任邹源、市交通银行副行长卜燕华、杨子江、市侨商协会会长黄澔、常务副会长徐建群、市侨办调研员孙春武、常州港华燃气公司副总经理钱文俊分别出席,并进行致辞、颁奖。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