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侨务工作 >> 内容

溧阳市委书记蒋锋会见出席江苏发展大会部分嘉宾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522日上午,溧阳市委书记蒋锋在天目湖宾馆会见参加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的部分嘉宾。溧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友强,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李参加会见。

此次来溧的嘉宾有:意中交流协会主席朱裕华、英国兰维多利亚学院院长汤淑兰、美国哈佛大学实验室主任周金荣、斯里兰卡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张旭东、意中交流协会副主席费浩平及德国医学博士、德国常州联谊会副会长陆菊仙。

蒋锋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溧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各位乡贤嘉宾常来溧阳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了解溧阳、关心支持溧阳发展建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助推溧阳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各位嘉宾对溧阳市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近年来溧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嘉宾们纷纷表示,将发挥积极作用为溧阳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加强海外合作、挖掘旅游文化亮点、推广中医文化等方面提出建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