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侨务工作 >> 内容

武进区委统战部为侨服务——“春送健康”进社区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417日,区委统战部为侨服务——“春送健康”进社区活动在武进区湖塘镇府东社区举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杨美英,区侨联副主席张影,湖塘镇统战委员叶平,社区书记徐小琴,武进中医院医患关系部主任苏萍参加活动。来自府东社区的120余位侨眷和留学生家属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医学博士、武进中医院大内科主任钱卫东博士,为大家带来《心血管疾病防治》的讲座,得到大家的欢迎。武进中医院还组织了临床医疗护理专家9人,现场量血压、测血糖、艾灸、拔火罐、穴位敷贴和骨伤诊疗等义诊,专家咨询,中医养生保健等服务。 

“春送健康”活动是品牌活动“四季四送”之一,从2007年开始,通过“春送健康”活动服务侨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送健康进社区、进侨企、进园区活动,依靠社会力量实现为群众服务,为建设和谐侨界、和谐社区、和谐社会而发挥侨界独特作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