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通知公告 >> 内容

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中共常州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市委第五巡察组于20191029日至1229,对常州市委统战部开展巡察。

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围绕“四个落实”(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情况,落实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方面,监督检查2016年以来常州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包括近三年来退休、转任和调离的班子成员),统战系统单位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自觉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有关规定,加强作风建设的情况;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市委要了解的其他情况。巡察将通过个别访谈、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进行。

巡察期间,本组设专门举报值班电话:18806123535(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通信地址:常州邮政180号专用信箱第五巡察组收,邮编:213022;电子信箱:czxc201705@126.com。同时,还在常州市委统战部所在市行政中心三号楼A座二层醒目位置设置举报箱,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根据市委授权,本组受理信访举报的范围为:对2016年以来常州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包括近三年来退休、转任和调离的班子成员),统战系统单位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反映。

特此公告。

市委第五巡察组

20191029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