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通知公告 >> 内容

第十六届“创业之桥”海外人才常州创新创业洽谈会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第十六届“创业之桥”海外人才常州创新创业洽谈会将于2019年9月下旬召开,该洽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5届,累计27个国家和地区800余位海外高层次人才受邀参与,引荐200多名海外人才项目落户常州,是人才、技术、项目与资本对接的有效平台,是海外高层次人才来常交流合作、创新创业的桥梁纽带,是侨务引智引技引才的品牌活动。现就参会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承办单位

常州市人才办

常州市侨办

常州市侨联

常州创业投资集团

二、报名条件

1.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关键核心技术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2.熟悉国际惯例、具有国际运作能力的高级经营管理人才;

3.具有产业发展特定专业技能的高级专门人才;

4.代表海外大企业寻求国内合作伙伴的专业人士。

三、报名方式

登录 http://bridge.czcycx.com/完成注册,在线填报。

联系人:常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联系人:刘春林先生

电 话:+86-519-85683506

电 话:+86-15195772592

电 话:+86-13951238866

电 邮:forreturnees@foxmail.com

联系人:常州创业投资集团 范超先生

电 话:+86-13218875509

电 话:+86-519-89890395

电 邮:fanch@eccjt.com

四、流程安排

即日起至2019年8月20日,为提高办会成效,将组织报名和项目评估,并与产业园区、孵化器和重点企业开展预对接。

2019年8月20日至9月15日,经项目评估和预对接,将及时确认邀请参会。

2019年9月下旬,主要安排政策推介、项目路演、对接洽谈、参观考察等活动,参加2019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开幕式及相关专题活动(具体安排以正式邀请函为准)。

五、扶持政策

经正式邀请确认,参会人员在常食宿由组委会统一安排,并适当给予旅费补贴。经项目路演、对接洽谈达成合作意向的人才项目,优先推荐按照“龙城英才”等政策给予落地扶持。

入选“龙城英才计划”,资助100万元;

“综合贡献”达标,最高可资助600万元,享有引才资助、信用贷款、购房/租房补贴、政府优先采购、子女入学政策等。

更多相关政策请登陆“龙城英才网”查询:http://zg.changzhou.gov.cn/class/EBMIDQOM

六、重点培育

洽谈会将围绕常州优先发展的先进制造业、未来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需求,组织海外高层次人才与常州创新园区、科技孵化器、重点企业和风创投机构进行对接洽谈。

重点围绕“五新三高两智能”十大产业链建设,即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核心零部件、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产业、新医药及生物技术;高端轨道交通装备、航空装备、节能环保;智能制造装备和智能电网。

重点围绕金融、物流仓储、健康医疗和信息咨询等高端生产性服务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