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金坛区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金坛区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是新时代统战创新发展的重点对象,也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个新课题。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区上下要共同努力、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按照政治领航、组织凝聚、关注需求、完善服务的思路,不断挖掘镇(街道)特色,深化党建+公益”“党建+培训”“党建+交流等模式,积极服务创业者,努力构建大党建、大统战、大联合的运作方式,更好地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推动金坛高质量发展,实现在苏南版块持续快速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朱林镇“金斗云联合社”,西城街道红太阳科技园“同心荟”众创空间和金西电商产业园“西城新创联盟”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示范点。

    金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志荣、金坛区民宗局副局长王国锋、金坛区委统战部各科室负责人及镇(街道)统战委员参加会议。(金坛区委统战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