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金坛区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东城街道分会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8日,金坛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东城街道分会举行成立大会,这是金坛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在全区镇、街道成立的第一家分会

东城街道分会首批会员29人。“东城街道分会将不断探索参与范围更广、实效性更强、影响力更大的服务社会模式,为新阶层人士搭建履行责任担当、践行社会公益的平台,提供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平台,打造培训锻炼、提升自我的平台,提供建言献策、政治参与的平台。”新当选的东城街道分会会长、维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良表示。

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孟敖祥为区新联会东城街道分会的成立发来贺信,希望东城街道分会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东城街道广大新的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凝聚起来,按照区委工作部署,加强创新实践,强化社会责任,共同为推进金坛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张志荣表示,近年来,东城街道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全力打造“同心楼”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示范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希望东城街道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落实新的发展理念,引导各领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立足新时代、抓住新机遇,在推动金坛高质量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进一步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间的团结引导、沟通交流,不断壮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群体,扩大分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金坛区委统战部新阶层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