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滨开区新联会吹响集结号,顺利召开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12日下午,滨开区(春江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在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由秘书长吴新永主持,滨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震,新联会会长王卫星,副会长顾鼎武、何红梅,及理事等15人参加了会议。

第一阶段

会议首先由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峰作欢迎致辞,并向理事会成员介绍了合全药业发展历程,展示了园区企业风采。

随后,黄震代表滨开区(春江镇)向理事们表示了感谢,表态了支持,表达了愿景。他指出,新联会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和体制机制,谋划更具吸引力的特色活动,畅通建言献策的渠道。他强调,要关注社会、服务发展、丰富生活,打造新阶层人士的“精神家园”。

第二阶段

会议第二阶段,王卫星会长立足滨开区实际,从“低端”的PVC切入话题,向大家普及了PVC材料的新应用。他提议对化学工艺进行“可视化”展示,展现“化学之美”;呼吁园区企业对生产管理实行“联网式”监督,以自律和诚信赢得民众对化工的了解与尊重,治愈“化工之殇”。参会理事围绕发现“化学之美”,分别就各自领域提出了“社会责任”“试点探索”“今夕变化”“媒体加持”等关键词,交换意见、共享资讯,共同谋划。

滨开区(春江镇)新联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党委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牢牢抓住“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工作方针,在开展自身建设、文化交流、社会公益等方面创造性地开展了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下一步,新联会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展现特色,以扩大有序政治参与为导向,引导新阶层人士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党和政府贡献新力量。(新北新联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