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省新联会中介组织分会举办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9日至10日,省新联会中介组织分会在常熟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新联会会长魏青松、监事长车捷、副会长张利军及省委统战部六处相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由中介组织分会会长沈永明主持。

会上,魏青松分享了赴京参加国庆70周年观礼活动的全过程,并用“恰逢盛世、壮我国威;参与其中、与有荣焉”十六个字总结概括了观礼感悟。会议特邀省社会主义学院郭晓东博士作了题为《新阶层的职责与使命》的专题辅导,他深刻阐述新阶层人士的重要历史作用,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发挥作用提出参考建议。最后,省委统战部六处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我省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近期重点任务。她希望与会新阶层人士不忘初心,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牢红线意识;加强交流、整合资源,推进事业发展;牢记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的重要力量!会后,与会人员赴沙家浜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瞻仰一张张反映当年战斗场景的照片,倾听了一个个生动的抗日故事,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本职、服务社会,为推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奉献智慧力量。省新联会中介组织分会成员约30人参加了上述活动。(省新联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