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天宁区成功举办2019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响应贯彻常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116”培训工程,109-1012日,2019年常州市天宁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在苏州大学成功举办,镇、各街道统战委员、新阶层代表人士共计42人参加培训学习。天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留春、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副主任沈勤出席开班式。

沈勤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苏州大学的发展历史、现有研究成果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及目标等。

戴留春表示,天宁区委统战部计划通过此次培训,引导大家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队伍。为办好此次培训班,苏州大学结合新阶层人士特点,精心准备、周密安排了课堂教学、现场参观教学、分组讨论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师资力量和学习环境。希望参训学员能暂时放下工作,认真投入学习实践中,真正有所收获,为今后我区新联会的资源共享、联动发展打好基础。

    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政议政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教学活动,期间还赴社会组织培育基地苏州公益园、日立电线公司精英汇进行现场教学,对天宁区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特别是民营企业、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统战工作试点有一定的启发,参训人员反响较好。(天宁区委统战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