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天宁区新联会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928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天宁区新联会在会员单位江苏热爱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天宁区委统战部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分管领导匡蓉,部分区新联会会员参与活动。

活动中,7名区新联会会员根据自己的职业特点、个人经历等进行了分享,如导演、制片人赵文迪介绍了电影拍摄心得,非常道救援队队长王剑峰介绍了去各地进行救援、救助的经历等,会员相互提问交流,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分享中间,区新联会部分会员还表演了节目诗朗诵《礼赞中国》和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天宁区新联会主题活动会员反响热烈,不仅加深了会员了解和思想政治共识,增强了会员队伍的凝聚力,更是体现了新阶层人士在社会各个领域的担当和责任和在社会发展中贡献的力量。(天宁区新联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