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 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522日下午,我市在行政中心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扩大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到会并讲话,会议由市新联会会长陆刚主持。

会上,讨论修改了新联会会长办公会议事规则、新联会会员发展管理办法(试行)等制度;研究了新联会工作委员会组成人选。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分会会长分别交流了下阶段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

会上,就新联会如何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如何提升活动实效、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宣传等问题,大家各抒己见,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讲话中对今年来市新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市新联会作为统战团体,是党委政府联系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要突出政治引导,团结和凝聚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新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主动联系会员,带领全体会员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努力推进新联会的建设发展。

    市新联会会长、秘书长、分会会长等参加了会议。(新阶层人士工作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