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新北区赴济南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29日,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带领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赴济南考察学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济南市委统战部巡视员齐振虎,历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宝现陪同考察。

察组一行先后到济南市泉城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考察社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到历下区百花洲考察自由职业者基地建设,在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调研“新智聚济•党旗红”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齐振虎介绍了济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历下区创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先行区”有关工作思路和取得的初步成效。

      顾琤表示,济南市委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在贯彻落实中央统战部各项决策部署上有速度、有广度、有力度,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领域有亮点、有创新、有突破。

      未来,新北区将认真学习济南勇于探索的创新意识,借鉴济南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在近年试点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强化思想引领,创新方式方法,推动新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先行区创建,为全市先行区试点工作探路子出经验做示范。(新北区委统战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