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新北区新联会展望2019:回首半载初心路,凝心聚力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9-03-2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吹面不寒杨柳风的阳春三月,新北区新阶层人士群英相逢,共同展望2019

   新北区新联会成立于201898日,截至当前,已走过了半年的探索实践路。在区委坚强领导、区委宣传统战部科学指导下,区新联会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带领全区新阶层代表人士,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在聚心、聚智、聚力方面,做了许多创造性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得到了各级各界的认可和赞誉。

    为稳步走好新阶层“初心路”,进一步发挥“新”作用,313日下午,区新联会在融心社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回顾成立以来工作,总结经验教训,研究下一阶段工作,区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永忠出席会议。

    首先,区新联会会长李健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统战部制定下发的党外人士履职负面清单,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布置。

    随后,理事会秘书长张作虎用多媒体形式回顾了新联会的成长历程。

    会上,李永忠传达了区委周斌书记在常委会上关于开展好下一阶段新阶层工作的讲话精神,并用“最年轻、最活跃、最庞大、最出彩、最重视”等五个“最”肯定了新联会工作。针对理事在会上提出的一些建议,李永忠表示,下一阶段,区委宣统部将着重在整合资源、提升新阶层代表人士获得感、扩大社会认知度等方面进一步做好实践探索工作。(新北区宣传统战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