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省新联会重点工作务虚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中旬,省新联会召开重点工作务虚会,会议就省新联会2019年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仕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仕亮充分肯定了省新联会在打基础、定架构、谋长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要把巩固思想政治基础作为根本任务

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不断增进政治共识。

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重要使命

发挥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优势作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创新作为、建言献策,努力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

要把加强新联会品牌建设作为重要目标

        不断创新组织形式、活动方式、工作机制,扩大省新联会工作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努力打造一批叫得响的特色品牌,力争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上探索出江苏模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