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走进天合光能 分享革新感悟

发布日期:2019-03-27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8日,市新联会、新北区新联会走进新北区明星企业、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学习企业的变革之路。

天合光能副总裁、市新联会副会长高纪庆以现代企业的变革为题,结合企业近年来的创新发展,分享了个人感悟与思考。高纪庆从如何理解传统与非传统为引子,带领新联会会员重新认识创新的重要性,他指出,未来是创造出来,不是预测出来;创新的过程,要容许出现差错;在变化的时代,不是把以前的事情做好,而是要做好不同的事。分享会上,高纪庆还与区新联会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活动开拓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创新创业的思路,启发了革新发展的前行方向,坚定了扎根常州、贡献新力量的信心。参加活动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纷纷表示:作为改革开放的积极参与者,和创新创业的重要实践者,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应想在前、学在前、冲在前。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大环境和日新月异的时代潮流下,唯有不断学习与思考,提升企业创新应战能力、把握未来市场主动权,才能踏浪前行、勇立潮头。(市新联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