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省知联会、省新联会共同举行新春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9-02-2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25日,省知联会、省新联会在宁共同举行追梦新时代 相遇知新人”——2019年新春联谊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方未艾、副部长黄仕亮出席活动。

黄仕亮代表省委统战部向全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向关心和支持江苏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各位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全省统一战线工作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一年。统战工作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有序发展的良好局面。省知联会改革组织架构、彰显会员活力,积极建言献智,热情服务社会,第十届苏浙沪皖主题论坛成功举办。省新联会顺利成立,选举产生了领导班子,成立工作机构和分支机构,搭建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新平台,高质量完成实践创新试点任务,获得中央统战部充分肯定,成为江苏统一战线工作的靓丽名片。他强调,2019年是新组建的统战部履行职责的开局之年,也是统一战线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把握新时代新使命,着力建设新机构新格局,着力发展新气象新作为,破解各领域重点难点问题,推动统战工作理论创新、机制创新、实践创新,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展现江苏发展新气象作出贡献。

会上,省知联会会长吕建同志专程从英国发来祝福视频,问候大家。省知联会副会长邵建东同志、省新联会会长魏青松同志分别致辞。

晚会在欢天喜地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来自省、市、区知联会、新联会自编自演的12个节目,表达了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示了新时代下他们开拓创新、拼搏奋斗的精神风采。整场晚会格调鲜明、昂扬向上,来自新阶层代表人士的非遗展示、动感街舞,以及无党派代表人士于青老师的独唱,一度将晚会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由省知联会、省新联会主办,栖霞区知联会、新联会承办,活动坚持经费自筹、节目自导、活动自组织,每一位会员都能献策出力、充分参与。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在丰富多彩的联谊互动中,进一步加强了会员交流,增进了会员感情。

    南京市委统战部和栖霞区委领导以及省、南京市、栖霞区知联会、新联会会员200余人参加活动。(知工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