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新阶层人士 >> 内容

【常州新力】传递正能量!新北区新联会“拜师”探讨公益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8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底,新北区新联会会长李健、副会长宋子平、秘书长张作虎等一行人走访慰问了一加爱心社创始人王德林。

王德林是一加爱心社创始人。他曾获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最美志愿者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全国社区志愿者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自1999年以来,重度瘫痪的王德林趴在床上接听10万多个求助电话,个人志愿服务达65700小时,并且凝聚起一支8000多人的志愿者队伍,服务涵盖助老助残等,范围一直辐射到河南、广西、海南、陕西、安徽等地。

走访慰问中,新联会会员们提前给王德林拜年,向他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对他十几年如一日、默默坚守、帮助他人的感人事迹表示赞赏,感谢他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同时还与王德林商谈如何发挥新联会作用,积极探讨共同做好公益服务工作。并且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一加爱心社志愿者服务中心。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新联会的会员们表示深受启发,在日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以王德林为榜样,积极调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力量,尽其所能为公益事业作出贡献,继续传递正能量!(新北区新联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