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金坛 >> 内容

金坛区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9-12-0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23-5日,金坛区委组织部、委统战部、委党校联合举办2019年全区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上,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孟敖祥授党课《学习英雄 做新时代有担当的人》,激励党外中青年干部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热情投身到金坛高质量增长和高速度发展之中。培训中还设置了如何发挥党外人士作用,积极参政议政等内容,激发党外中青年干部干事成事的热情。

5日下午,金坛区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志荣出席结业式,并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张志荣副部长首先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的成效,并对学员们顺利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他从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两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期望:一是要坚持以持之以恒的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全面系统地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善于从政治上思考和处理问题,学会用科学理论来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二是要坚持以扎实有益的实践锻炼提升能力水平。要学会统筹兼顾,弹好钢琴,把本职工作做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要有强烈的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自觉地将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在工作中;

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增长了学识、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作贡献、坚持奋斗不懈怠,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党外干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