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统战 >> 金坛 >> 内容

金坛区召开青年企业家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8号日下午,金坛区召开青年企业家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全区弘扬金坛精神优秀民营企业家事迹报告会。金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孟敖祥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江苏五香居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洪留、江苏久诺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鹏、常州新蓝天汇丰钢结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荣桂、江苏立华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咏梅、江苏华荣绝缘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帮荣、江苏晨丽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晨与参会者分享了创业的艰辛与对梦想的追求。

金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孟敖祥在会议上指出,金坛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是企业家中最有活力、最富潜力的群体,是推动金坛“两个加快”和苏南板块快速崛起的重要力量和希望所在。当前,金坛作为常州“西大门”和“增长极”的发展优势不断放大。商会应充分发挥各类优势,探索新业态、新模式、新路径,提升产业价值链,推动产品迈向中高端,实现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的三链融合发展。

此次会议选举产生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审议通过金坛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