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1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韩九云对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部署。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实现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要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宣传,着力推动形成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注重提高学习成效,围绕制度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要推动工作创新发展,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转化为在新起点上谋划推进统战工作的务实行动,以常州统战工作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努力推动全会精神在统战系统落地生根。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韩九云、章卫忠、汤建忠等部分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市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成员、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