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一战线部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329日,全市统一战线召开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部署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进行专题宣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主持会议。

韩九云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市委统战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累计组织开展了49场次各类学习活动,3000余人次参加学习,取得了积极成效。

韩九云要求,对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只有学深悟透,才能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才能积极顺应时代变化把统战工作做得更实、更富有成效。

二要迅速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强化专题学习,全面抓好培训,认真开展宣讲,深入研究阐释,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提升学习的思想性、针对性、实效性。

三要全力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统战系统落地生根。统战系统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实施,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会议印发了《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实施方案》,部署安排了18项学习、研讨以及主题教育活动,14个班次各类培训、讲座。

会议邀请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马锁福参加,市委统战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侨联、台联、民宗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近120人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