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领域工作 >> 民族宗教 >> 民族工作 >> 内容

青海省人大民宗侨外委来常调研民族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9日至20日,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青海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杜贵生等一行在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等陪同下调研了我市城市民族工作。

 杜贵生主任等一行先后察看了新北区河海街道兰翔社区、钟楼区永红街道陈渡新苑社区、常州市天虹纺织有限公司。民宗部门、街道社区、公司有关负责人向杜主任等汇报了本地区本单位结合实际扎实做好民族工作的做法。 

 杜贵生主任对我市高度重视民族工作,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成果丰硕表示赞赏,他还感谢常州人民为民族地区来常经商务工求学少数民族人员提供周到的服务管理表示感谢。

 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事)工委主任季春雷、副主任刘学云和常州市民宗局四级调研员王胤骏陪同调研。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