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中共常州市委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18日,中共常州市委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韩九云希望广大党外人士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履职尽责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发挥人才、智力和资金优势,为完成当前党和国家重点任务贡献力量。

韩九云指出,各民主党派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上,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卢明康、许峥、唐华新、蒋必彪、陈建国、陆强、杨伟红等参加座谈会并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凝聚智慧,更好地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奋力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