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委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1029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委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在市行政中心浩然厅召开。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同志在会上作表态讲话。他表示常州市委统战部一定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接受市委巡察;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巡察反馈问题;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郑爱明同志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部署;二是履行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圆满完成巡察任务。他希望大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查找在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锤炼不忘初心、奋发作为的过硬作风,营造风清气正、清明清朗的良好环境。

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徐元金同志对巡察认识、巡察任务、巡察重点、总体安排等作了部署,对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三要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以巡察监督促进党内监督,以党风促政风带民风,推动形成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范荣生同志宣读《巡察通知书》。动员大会结束后,巡察组对常州市委统战部开展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主持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第五巡察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统战部(社院)领导班子成员,市台联领导班子成员,各辖市区委统战部部长,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市工商联、侨联、民宗局主要负责人,市委统战部(社院)、市台联2016年以来调离和退休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市委统战部(社院)、市台联全体人员参加了动员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