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辖市区委统战部长专题学习会/全面落实文件精神 推动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027日,市委统战部召开辖市区委统战部长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近期上级党委和统战部门出台的关于党派工作、宗教工作、民营经济以及基层统战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持续推动常州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韩九云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严格把握工作要求,全面推动文件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抓好学习动员,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强化工作指导,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各级统战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围绕文件的贯彻落实,深入基层、深入党派成员、深入宗教界人士,研究新情况,查找新问题,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指导有关方面做好工作;及时总结文件贯彻落实过程中的经验做法,通过宣传典型、交流经验等方式进行推广。

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详细解读了相关文件精神,市委统战部(社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辖市区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统战部机关副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