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学习践行新思想 开创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新局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41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在市委党校,为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四期)作专题辅导报告。

 

韩九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论述、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任务、统战工作的原则和方法进行了全面解读。韩九云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升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识和能力,准确把握各领域统战工作的方针政策,进一步巩固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教育引导,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广泛团结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为新时代常州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韩九云指出,推动统战事业创新发展,必须掌握规律、坚持原则、讲究方法、创新实践,进一步提高统战工作水平,确保把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增强统战意识,把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健全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形成工作合力。统战干部要大力弘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优良作风,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活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主持报告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