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统战要闻 >> 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5  来源: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字号:【

 

412日,市委统战部在市行政中心承运厅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深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宣布部机关各处室人员配备方案,动员全体机关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忠诚履职、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主持会议。

韩九云部长详细介绍了统战部机关的“三定”方案和人员配备方案,要求统战干部能够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计较个人得失,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履行新岗位职责,加快实现统战工作 整合融合转变,人齐心齐转变,有序高效转变,以新的精神状态和新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新时代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去。

韩九云部长在讲话中强调,统战干部要提高政治意识,服从组织安排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职责,提高能力水平围绕统战部门重要职能有力实现、重点工作有序推进、重大风险有效防控的目标,聚焦主责主业,认真思考谋划,找准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的思路和方法。强化责任担当,打造过硬作风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全面领导,守好责任田,把好责任关,推动全市各领域统战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创新实践,彰显地位作用围绕各领域统战工作的重点难点,积极创新实践,大力开展攻坚,提高执行能力,使党的意志主张在统一战线得到全面体现和落实。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宣读了《市委统战部机关各处室人员配备方案》。

 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